企业旺旺
东莞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东莞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东莞节能设备

高速边坡绿化喷土机大功率喷播机东莞市

在找高速边坡绿化喷土机大功率喷播机东莞市?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,在这里,PiasLCUMfy7您可以了解高速边坡绿化喷土机大功率喷播机东莞市价格、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, 联系人:李战,地址: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.







二、8、消防洒水车
简化了传统消防车的低成本水罐类消防车,集中了消防工具的放置,选用了低成本的常压消防泵,但高达35-55米的消防水柱高度,却丝毫没有逊色各类专业消防车。客土喷播机投产来,普遍的得到了各类社区性,市场和公众消防单位的认可。

液力喷播机性能特点

1、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,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,可一次成型。在工地施工中,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,减少纸纤维、木纤维用量,大量降低施工成本,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;

2、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,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,扬程更高,效率更快,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,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、草坪、树木花卉、农作物种子等,还可用来灌溉、施肥、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。


客土式喷播机简介: 

客土喷播机绿化(又名水播)是一种新的强制绿化。液力喷播要点是:以水为载体,将处理好的种子(草种、树种、花种、种茎等)配以种子萌发及前期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,加入粘合剂、保水剂、纤维覆盖材料、土壤改良剂及土壤稳定剂等,与水充分混合,用高压喷均匀地喷射到所绿化场地的土壤表面。喷播的混合物在土壤表面可形成一种膜状构,能有效地保持水土、防止雨水冲刷,在较短的时间内均匀出苗,迅速覆盖地面。

客土式喷播机的优点:

    草坪喷播的功效是人工所不能比拟的。相对传统的草坪建植而言,它的先进性主要表现在:

   (1)机械化程度高;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,是比较先进的草坪建植。 

   (2)效率高,省工省时,劳动强度低。喷播将施肥、草种混合、草种覆盖、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,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。

   (3)科技含量高。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。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,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,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;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,形成稳定的坪床,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。


不足应补喷,喷播过的地方严禁踩踏,3)局部覆盖由于施工现场气候干旱,缺水多风,对部分有条件的施工现场可进行无纺布或草帘子覆盖并进行固定,可有效减少水分蒸发,促进种子出苗,养护期自喷播工作完成后三个一,客土喷播机概述:客土喷播是以团粒剂使客土形成团粒化结构。加筋纤维在其中起到类似植物根茎的网络加筋作用,从而造就有一定厚度的具有耐雨水,风侵蚀,牢固透气,与自然表土相类似或更优的多孔稳定土壤结构,4)浇水采用洒水车喷洒浇水,如现场有条件,也可采用移动式喷灌进行补充浇水。5)养护视天气状况制定浇水计划,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病虫害工作,客土喷播机详细说明:客土喷播的要点:1,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。


客土喷播机泥浆比例:

1、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,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。

2、建议配料比例:水:土:稻壳等喷播基材=1:1.5-2.5:1(其中土的比例是以太原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,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)

3、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.5kg-3kg,(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)

4、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-30kg.每种型号喷播机均可选装入料口振动筛,在土质较好的情况下可达到免筛土功能。

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,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,故而植物能够健康、迅速地成长,且不需要重复补充水分。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,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。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